400-000-1700

公司新闻

GongSiXinWen
公司新闻
大吊车,大未来——沈阳惠安吊运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上传日期:2011-10-26

1、在公司成立之初,遭遇的最大发展瓶颈是什么,如何克服的?

  公司成立之初到现在,每个阶段都会遭遇很多问题,我们的团队针对经营中出现的难点制定措施克服重重困难去解决这些问题,也正是这样一个过程推动着公司向前发展,这些问题中,有共同的一面,也有比较特殊的地方,其中,最大的瓶颈来自于资金,给我公司的经营带来很大的压力。


2、在过去几年里,是什么秘诀让公司取得长足的发展?

  惠安公司自成立以来,通过与广大客户的紧密合作,得到行业同仁的大力支持,取得了较大的进步,为公司未来发展奠定了基础。我们取得长足进步的要点是:首先是重视人才的引进与作用的发挥,端正的人品与能力的展示是我们考核人才的第一标准;其次是在与客户合作当中,以“互惠共赢”为宗旨,在取得自身发展的同时,也给客户的事业成功提供帮助与支持。由此,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3、接下来的3-5年,外部环境将给公司带来怎样的发展机遇?

  在未来3-5年中,鉴于环保的压力,国家将逐步对“绿色”能源越来越加以重视,比如说风电的广泛应用,这样一种趋势不仅会给惠安公司也将给行业内其它厂家带来机遇,惠安公司结合自身特点,强化服务质量,抓住这难得的机会。


4、公司在接下来的5年将采取怎样的发展战略,和规划?

  惠安公司历年来都针对自身的发展状况结合外部环境的变化来制定发展战略,规划一定时期内的目标与投入。在未来的5年里,我们可能会紧跟行业的趋势,在风电建设的机遇中抢占一些先机,为公司的发展搭上时代的列车,也为风电行业的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从而为社会谋福利。我们已经在这方面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引进利勃海尔LG1750就是基于这方面考虑而决定的。


5、你们引入利勃海尔LG1750吊车是基于怎样的发展规划?

  LG1750吊车的引进适用于风场2兆、2.5兆、3兆及5兆瓦风机的安装。今年国家几个大的风场开始3兆瓦风机的投入,未来几年5兆瓦风机的建设也将着手进行,LG1750吊车的引进不仅能给惠安公司带来更大的发展动力,也将为国家大型风机的组装提供更优质服务,从而为国家及社会造福。


所属类别: 公司新闻
上一条:风电安装的过程中利勃海尔LG1750的优势
下一条:没有了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沈阳惠安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05008037号-1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齐贤北街29号 邮编:110021
客服电话:400-000-1700 13700049952 传真:024-25879519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
扫描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浏览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