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00-1700

行业动态

XingYeDongTai
行业动态
京城重工爱心捐赠物资发往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上传日期:2010-04-20

京城重工爱心捐赠物资发往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4月14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大量人员伤亡、房屋倒塌,给当地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失。灾情牵动了京城重工领导和广大职工的心。4月17日上午,支援青海玉树灾区抗震救灾物资发车仪式在京城重工公司办公楼前广场举行。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济生、总经理仇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莹、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苏杰、党委书记杜跃熙等领导出席发车仪式。


  奉献一份爱心,送去一片温暖,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是我们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和义务,作为工程机械制造与服务提供商,京城重工公司始终把服务社会公益事业,关注社会困难群体作为公司的一项重要工作。目前,灾区人民正面对灾害,万众一心,奋起救灾。此次捐赠的QY8D和QY12D汽车起重机可以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参加发车仪式的京城重工志愿者们表示,一定积极响应公司的号召,到达灾区后会积极投入抗震救灾工作中去,体现中华儿女血浓于水的亲情, 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和2008年抗震救灾精神,伸出援助之手,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沈阳惠安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05008037号-1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齐贤北街29号 邮编:110021
客服电话:400-000-1700 13700049952 传真:024-25879519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
扫描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浏览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