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00-1700

公司新闻

GongSiXinWen
公司新闻
总经理元旦致辞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上传日期:2013-12-31

总经理元旦致辞


银蛇曼舞辞旧去,骏马昂首迎新来。值此2014年元旦到来之际,沈阳惠安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携全体员工祝愿大家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回顾2013年一年来的工作,我们有过艰难,有过险阻,但这一年里,因为有了各位同仁朋友,各位小伙伴们的支持,我们仍在进步,同时在风电安装行业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国家的电力建设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在此,我代表全体员工致以各位同仁朋友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2014年,我们将紧密围绕惠安文化氛围,以积极参与风电事业,以风电场的成功建设为发展动力,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团结协作,共创2014年事业辉煌!在新的起点上阔步前进!!!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沈阳惠安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05008037号-1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齐贤北街29号 邮编:110021
客服电话:400-000-1700 13700049952 传真:024-25879519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
扫描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浏览
手机网站